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 v5.6.3

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

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详细介绍

酷讯网的产品之一,它提供了火车票查询、火车时刻表查询等功能,支持全国3956个车站、3142次列车时刻、660个城市的10050个代售点等等,是一款不错的在线火车查询应用。

【功能特点】

1、列车时刻,实时更新:覆盖3956个车站供查询,史上最全,3142次列车时刻,票价实时更新;

2、最新、最全的高铁时刻、高铁票价:提供84个车站,2128次车次的最新高铁时刻查询;

3、铁路售票处数据实时查询:与铁道部官网信息同步,余票信息实时更新;

4、10050个代售点、覆盖660个城市:地图定位660个城市的10050代售点信息,拨打电话即可享受送票服务;

5、摄像头扫描技术,一秒校验车票真伪,轻松扫描二维码,快速辨别车票真伪;

版本记录

2018-09-20 版本: 5.6.3

1、UI优化,呈现更流畅的观感
2、性能升级,修复了一些bug

【版本说明】

v5.5.0更新信息:

1.页面全新改版,查询更加快捷方便;

2.时刻表更新,支持多种车次筛选满足您的出行;

3.性能优化提升,出票更加快速。

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酷讯超级火车票(火车时刻表) v5.6.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