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猫猫软件下载-券猫猫手机版 v4.05

券猫猫手机版

券猫猫手机版详细介绍

券猫猫手机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购物比价平台,商品会员折扣,超值优惠券,每天都有各种打折活动可以参加,让你低价购买高质量商品,需要就试试!

券猫猫手机版

【产品特色】

剁手党的购物天堂,超值bigger的好货推荐,券猫猫等你来淘!

1.淘宝一键登录 手淘账号通用,无需单独注册;同步手淘海量商品。

2.券猫猫APP专享优惠券,每天更新,大额券仅限手淘优惠券APP渠道,用券立减现金。

3.促销活动每天有,类目涵盖全。同步聚划算,淘抢购的精选活动,省上更省。

【功能介绍】

【大额优惠券】

百万商品每天精选好货定时发布,优惠幅度超大,节省高达80%,专享折扣,领到你手软!

【全站搜索】

海量优惠券全网搜,通过宝贝标题和关键词进行搜索,可享受专享折扣优惠券,领券后下单更省钱!

【品类齐全】

女装男装、美妆护肤、鞋包配饰、生活百货、美食文体、母婴数码等等。品类丰富,各种品牌抄底价,抢先加购手慢无!

版本记录

2020-03-16 版本: 4.05

新版本新惊喜,鼠年省,赚更多。
1,增加“下单立返现金”功能,收货后可提现;
2,新版本全场返,全新体验。
3,分享赚钱,自买立返现金,收货提现,一切就这么简单;

券猫猫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券猫猫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券猫猫软件下载-券猫猫手机版 v4.0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