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悬赏2017版本下载-茄子悬赏老版本下载 1.4.6

茄子悬赏老版本

茄子悬赏老版本详细介绍

茄子悬赏2017版本分享给大家!茄子悬赏老版本作为一款专业的悬赏发布平台,主要为广大的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它拥有信息投放更精准、进入门槛、传播成本更低、信息传播范围广,用户参与度高等特色!

【软件特色】

- 商户发布悬赏,赢得关注,让广告零门槛

- 用户参与应赏,分享快乐,让拍照高价值

- 在赚取报酬的同时,还可以增加拍摄经验

- 为广大的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

【相关信息】

北京茄子悬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探索新形式多赢媒体平台的互联网企业。

是行业内首家移动悬赏营销场景运营服务商,总部设在北京。旗下产品——茄子悬赏APP以普通大众用户为本,多领域创意UGC分享为核心,悬赏为传播方式的媒体平台。

客户涉及影视娱乐,金融,地产,汽车,快消品,餐饮,零售电商,NGO组织等众多领域,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版本记录

2021-03-29 版本: 1.4.6

1. 增加了团队悬赏功能;

2. 优化了界面结构。

茄子悬赏老版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茄子悬赏老版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茄子悬赏2017版本下载-茄子悬赏老版本下载 1.4.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