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书大师2018心动版下载-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下载 v23.3

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

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详细介绍

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看书软件,整合了全网所有热门小说,这里为大家提供的是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本,新增众多热门小说,喜欢的小说一键搜索,喜欢看小说的不要错过,赶快下载吧。

【软件说明】

整合一百多家内容平台, 几千万本书免费阅读,书虫的福利! 

支持多家内容平台的正版付费阅读和扩展资源的试读浏览, 

为广大网络文学爱好者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移动端阅读体验 

【新版特性】

1、发现栏加入搜书大师吧, 提问请移步 

2、本地书籍选项加入txt章节分页显示选项 

3、支持多看精排版书籍 

4、改进已下载书籍管理 

5、新增书源: 书荒部落, 集思录, 轻之文库等 

6、新增槽点: 设置窗口变得更丑了 

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搜书大师2018心动版下载-搜书大师2018最新版下载 v23.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