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智能公交手机客户端下载-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 v2.3.0

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

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详细介绍

西宁智能公交手机客户端为大家带来,西宁市民出行必备的一款软件哦。在这里大家可以在手机上查询公交的出行路线和抵达站点,还可以用手机来刷公交卡,快来下载使用吧。

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

【软件详情】

西宁智能公交官方App,将手机用户、公交车与移动互联网相融合的全新产品,将公交服务拓展到用户的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随时随地查询公交线路、上下行方向等信息,方便用户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更可以利用手机支付的方式便捷的搭乘公交车,后期更有多种乘车优惠!充分享受城市信息化带来的智慧化城市生活!

【功能特色】

1、附近站点:自动定位当前位置。呈现你附近站点和线路信息。

2、线路详情:距离当前站点,还有几站、还有多长时间让你尽在掌握之中。

3、站点查询:输入站点/线路,一键查询给你想要的结果。

4、到站提醒:选择上车后距离目的多少站一目了然。

5、线路换乘:选择当前位置、输入想去的站点,各种乘车线路快速知晓。

6、定制公交:你的一票很重要,公交公司早知道,线路开通直达楼下。

版本记录

2020-06-04 版本: 2.3.0

1.修复已知问题;
2.搜索功能优化;
3.UI优化;

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西宁智能公交手机客户端下载-西宁智能公交官方版 v2.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