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看点软件下载-中青看点官方版 v2.1.3

中青看点官方版

中青看点官方版详细介绍

中青看点官方版本站为大家带来下载资源,这是一款专为中青年所打造的新闻资讯类app,这里为你提供你最想知道的实时热点资讯,让你整天看不停,有需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中青看点官方版

【软件特色】

【中青看点】有能量有价值 热点推的狠及时!

【中青看点】看新闻享收益 红包发的狠给力!

【中青看点】邀请好友分红益,赚钱赚的狠容易!

【中青看点】微信提现全自动 现金送的狠大气!

【中青看点——为你优选的新闻资讯阅读APP】

【软件亮点】

1、全国主流中央媒体内容源,立场更权威。

2、国内顶尖的大数据推荐算法,越用越精准。

3、今日、7日、30日统计算法,不容错过精彩好文全部掌握在手。

4、网罗各类精彩视频,新闻段子、热门时事、搞笑短剧、娱乐新闻,你想看的都有。

5、看新闻,赢好礼!每天活动送不停,还有3次机会抢10个888元红包等

6、奖励让阅读变得更有价值,邀请好友一起看,会有更多惊喜!

版本记录

2020-06-11 版本: 2.1.3

更新说明:1、24小时任务改版,实时热点随时看2、新手任务优化,新手轻松得青豆3、修复已知问题,用户体验更佳

中青看点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青看点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青看点软件下载-中青看点官方版 v2.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