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alk下载-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下载 v4.2.1安卓版

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

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详细介绍

Sweetalk是一款语言学习社区软件。提供多语言即时翻译,让你在这里了解各国语言文化,轻松学习外语,让你在聊天中快速提高语言能力,学习外语再也不是困难。

【软件功能】

甜言蜜语是提供多语言即时翻译的全球化社交平台。我们希望你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社交环境里学习英文,快速提升语言水平,认识更多国家的伙伴来了解各国文化。Sweetalk让你畅通无阻,学语言再也不会是你的困难!

【软件特色】

1、多元化的社交平台

2、多语言即时翻译

3、轻松的学习英语环境

4、快速提高语言水平

【更新日志】

1、聊天文本增加翻译功能

2、修复已知bugs

版本记录

2022-06-02 版本: 4.2.1

- 增加会议翻译功能

- 增加聊天加密密钥功能

- 系统加强了端对端加密技术

- 增加擦除功能,数据更安全

- 修复了一些问题,优化了性能

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Sweetalk下载-Sweetalk(语言学习社区)下载 v4.2.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