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牛app软件下载_骑牛(选股神器) v5.0.0

骑牛(选股神器)

骑牛(选股神器)详细介绍

骑牛app软件是一款帮助大家选择优良股票的软件,这款软件中能帮助大家合理的来分析选择出优秀的股票,股市行情也会快速的来进行更新,喜欢炒股的人士赶快下载骑牛app软件下载吧。

【骑牛软件简介】

骑牛是国内最专业的策略选股工具;国内唯一一个将优秀投资策略免费提供给个人投资者使用的股票软件;国内最快的股票资讯发布平台。

骑牛提供的投资策略涵盖技术分析、事件驱动、基本面分析、估值分析等类别,通过大数据挖掘、数学建模、统计分析等先进计算机手段,将各种优秀投资策略进行量化,自动化筛选出符合投资策略特征的优质个股。

在骑牛,你可以像基金经理一样轻松构建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组合;在骑牛,你将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炒股高手!

【骑牛软件特色】

产品特点:

1.策略池:最酷、最实用的投资策略,上百种策略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选股需求。

2.策略组合:可根据个人偏好个性化构建投资策略组合,自动化筛选出最具潜力个股。

3.即时快讯: 国内最快、最全的股市快讯和财经新闻24小时实时更新,比财经门户网站快15分钟到30分钟。

4.行情中心:实时股票行情免费提供。

5.模拟交易:注册即送100万模拟资金,交易练手,成长更快,更有每周现金大奖等你拿。

【版本更新】

骑牛3.5.0全新打造,敬请升级使用

-跟随基金:免费、实时获得基金经理的股票调仓通知

-创建基金:成为基金经理,吸引粉丝追随

-基本面:上市公司成长性、盈利能力、营运能力全方位PK

-海量资讯:超级简洁、好用的资讯阅读体验

-行情中心:全球指数行情一目了然,热点板块尽在掌握,当天热股实时推送,A/H折价率清晰展示

-两融数据:独家提供融资余额上升最快、融券余额上升最快的股票列表

骑牛(选股神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骑牛(选股神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骑牛app软件下载_骑牛(选股神器) v5.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