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 v2.0

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

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详细介绍

《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专注于生活优惠资讯软件,到日本旅游的朋友们,使用这款软件,一边吃一边玩,超值优惠哦!快来试试吧!

【软件介绍】

【实惠日本游尽在“Japan-i日本买吃玩优惠”】

免费即时提供日本当地各种优惠,购物和旅游各种资讯。一路游玩、一路捡便宜。

【软件特色功能】

各式搜索功能
除了GPS自动定位搜索之外,您也可直接输入关键字搜索,更有地名搜索、分类搜索、準确搜索出您所要的店家和优惠劵。
店家储存与导航功能
在店铺详细画面中附有加入收藏夹钮,按下按钮即可收藏在首页的「收藏夹」中。并附有店铺地图,可使用手机导航功能为您指路。
优惠劵双语功能
优惠劵下载后会保存在「我的优惠劵」一栏中,并且有中日双语切换功能,店员沟通无障碍。
社群分享功能
您可随时分享【日本买吃玩优惠】内所刊载的情报,到您的Facebook或微博等社群网站。且首页的「查看公共主页」按钮可连结到Japan-i的官方微博。

【注意事项】

因应商家的优惠活动或临时状况的发生,可能会发生无法使用优惠劵、优惠内容变更等状况,敬请见谅。

【更新内购】

v2.0
--修复一些bug

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日本买吃玩优惠(优惠资讯) 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