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践青年下载_遇践青年最新版下载v1.1

遇践青年

遇践青年详细介绍

遇践青年,专为大学生提供的兼职实习平台。用户们可先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兼职、实习岗位,为用户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软件介绍

遇践青年app是一款非常给力的掌上兼职应用。遇践青年app主要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兼职服务,使你寒假暑假实习找兼职更方便,遇践青年app是一个专注于兼职实习实践的靠谱平台。

【前50名转发且报名者报销路费,捉紧时间喔】在校学生带队,快报名吧,学长学姐的亲身经历,看万遍书,更要行万里路,趁着寒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打工旅行。既可以见识大型企业管理,又能游览名胜古迹,更可以听着说书人的回忆录,还能挣一个学期的生活费。

软件特色

1、可以浏览APP提供的兼职岗位信息,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兼职工作;

2、在线就可以对兼职工作进行报名,找兼职会变得非常的轻松;

3、输入兼职工作的关键词,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兼职招聘信息;

4、APP会自动的定位您的位置信息,为您找到好兼职。

软件功能

1、对多个兼职工作进行报名,可以提高您获取兼职工作的几率;

2、提供的兼职工作非常的多,让更多的大学生用户可以找到感兴趣的兼职;

3、拥有详细的岗位介绍,让大学生清楚岗位的工作内容;

4、提供的兼职招聘信息都是各个商家、企业提供的,杜绝虚假的招聘信息;

5、招聘信息没有任何的中介参与,找兼职工作可以非常的安心、放心;

6、利用兼职的时间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还可以结识更多有趣的好友。

更新内容

v1.1版本详情:

修复已知bug。

遇践青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遇践青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遇践青年下载_遇践青年最新版下载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