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ruth软件下载_Face Truth最新版下载v1.0.0

Face Truth

Face Truth详细介绍

Face Truth是一款拍照相机,朋友们想不想知道自己老了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在这里就可以哦,超级智能现金的面部识别技术可以为你预测未来,60岁的样子你敢看吗?快来吧!

Face Truth app简介

面对真相让你更容易了解自己。

想知道你60岁时的样子吗?

-对你神秘的种族感到好奇?

-想象一下你未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让你的脸得分和你的朋友竞争?

只要拍一张照片,你就可以通过使用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得到专业的分析。

Face Truth app特点

【让你的脸变老】

通过分析你的面部特征和使用复杂

数学转换模型,你可以看到你60岁时的样子。

【分析族群】

面部基因与大数据相结合有助于分析

一个人的种族,你最终会发现你的祖先来自哪里。

【预测未来宝宝】

DNA是隐藏在你的脸,可以预测你的宝宝会是什么样子!

【选美】

面部数据会告诉你谁更漂亮。

和你的朋友一起享受比赛吧!

这款应用不可能百分百准确,只是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感受时间的价值,展望未来。

Face Truth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ace Truth】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ace Truth软件下载_Face Truth最新版下载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