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空间正式版下载_耀空间安卓客户端下载v1.2

耀空间

耀空间详细介绍

耀空间是一款专门为房地产从业人员开发的掌上办公类app,在这款app内,房地产销售人士可以在线查看周围的房源,客源与投资经理数据,现在就下载下来看看吧!

软件介绍

耀空间app是一个针对商业地产领域的服务工具,耀空间app充分融合可房源、客源与投资经理数据,可更好地促进成交。

软件功能

1、房源提交

2、客户管理

3、客户推荐

4、个人报表统计

软件亮点

快捷高效,一站式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个性化推荐,专业金融顾问,精准匹配产品

专业化服务,客服、执行顾问全程跟踪服务

产品丰富,大平台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软件特色

1、支持报备中心服务,拥有报备确认以及成交确认,成交信息查询服务

2、能够了解房源的各类动态信息情况

3、为你提供顾客的便捷管理与维护服务

耀空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耀空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耀空间正式版下载_耀空间安卓客户端下载v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