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租E投安卓版下载_融租E投最新版下载v4.5.2

融租E投

融租E投详细介绍

融租E投app,为用户提供互联网理财服务的平台。用户可通过app在线查看多种理财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喜欢理财的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融租E投安卓版更新说明

【系统更新】

- 满减券 适用于供应链项目 功能上线;

- 每天10:00、12:00、14:30、20:00发布优选项目;

- 系统优化,操作快速更省流量;

重要提示:

只有完成版本升级,才能用满减券哦!

融租E投安卓版官方介绍

【应用信息】 融租E投2014年7月成立,是由世界知名PE贝恩资本投资的投资理财平台,注册资金1亿,上海银行资金存管合作(技术对接中),截止目前,平台已安全运营3年,成交额已超过20亿元,0逾期!

【平台优惠】 新用户注册送888元红包(可提现)+1%加息券 分享2680元红包邀请好友可得现金奖励 轻松0元赚1690元

【产品类型】 余额赚:1元起投, 4.8%年化收益,每日收息,随时免费赎回, T+1到账 新手标:7天14.8%年化收益,100元起投 月收益:1-12个月不等,6.5%-10.8年化收益,100元起投,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悦月享:16个月, 10.5%年化收益,100元起投,等额本息

融租E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融租E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融租E投安卓版下载_融租E投最新版下载v4.5.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