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影视手机版_大大影视最新版v1.0

大大影视

大大影视详细介绍

大大影视是一款非常给力的手机影视播放器,这款播放器有着非常好用的影视搜索功能哦,可以搜索到所有的全网影视,这里影视都是免费的,并且及时更新新的资源,快来下载观看吧!

软件亮点

1.功能强大

音量放大10倍,自动跳过片头片尾,TVB内容国语、粤语无缝切换;

2.内容丰富

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等各个分类,最新最热尽在其中;

3.播放流畅

采用最先进的P2P下载引擎,提供网络情况自适应等功能;

更新日志

-优化互动评论

-忘记密码时可通过手机找回密码了

-优化评论审核机制,审核速度通过更快了

-完善播放体验,播放更加流畅

大大影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大影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大影视手机版_大大影视最新版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