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背单词最新版下载_天天背单词下载v1.3.9

天天背单词

天天背单词详细介绍

天天背单词是一款针对学习办公的一款应用,能在线快速查询单词,并朗诵正确的发音,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在日常中积累词汇量,真正做到查缺补漏,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快来试试吧!

软件特色

一款基于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完全离线的智能背单词软件。包括以下特色:

一、海量课程:包括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出国留学、职称考试、经典书籍和专业词库10大分类,303个课程;

二、智能循环记忆系统:与传统背单词软件不同,它能够根据你回答的“记得”和“忘记”准确的捕捉到遗忘点,让你及时得到巩固,再也不会出现“当时背过一会就忘”的情况了;

三、小巧的英汉字典:学习时能及时查阅不认识的单词;

四、贴心的学习管家:浏览先前背诵过的单词,真正做到查缺补漏;

五、方便易用的生词本:及时收藏不熟悉的单词,并提供了导入和导出到文本文件的功能;

六、富有扩展性的课程制作功能:将生词制作成课程再学习,更具针对性,防止重复背诵而浪费大量的时间;

七、快捷的跨软件剪切板取词和屏幕取词:高精度的取词功能,真正做到哪里不会点哪里;

八、独有的边听边背功能:在手机锁屏后也能继续背单词,非常适合在乘坐公交车或地铁戴上耳机边听边背,起到解放双眼,加深印象的作用;

九、个性的自定义设置:大量的设置选项,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例如可以选择单词字体大小、基本词义字体大小、夜间或白天模式等。

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软件优先安装在SD卡中,请不要安装软件后拔掉SD卡,否则是无法打开软件的。请不要升级后再降级,因为这很可能会导致用户数据丢失。

更新日志

1.去掉与root相关的功能,防止程序出现无响应的问题;

2.对于安卓5.0及以上的系统,现在无需root就可以使用屏幕取词功能。

天天背单词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天背单词】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天背单词最新版下载_天天背单词下载v1.3.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