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电影网手机版_琪琪电影网2016手机版_琪琪电影网6688手机

琪琪电影网手机版

琪琪电影网手机版详细介绍

琪琪电影网手机版是一款很棒的手机软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播放服务的手机软件!致力于为你提供最便捷播放服务的手机软件!海量的热门视频等你分享!

软件功能

聚合了全网15万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和6亿短视频。

中国首家兴趣订阅类的影视聚合软件,定制你的个性化主页。

魔法口袋功能,wifi时智能为您下载,无网络时可随时打开观看视频。

简约清爽交互,向右滑动,发现更多精彩内容。

【2016精彩节目导视】

剧集:幻城、欢乐颂、柠檬初上、侠胆雄狮第3季全网独播

综艺:一路上有你2、花样姐姐2、来吧冠军、非诚勿扰

动漫:文豪野犬、天行九歌、半面人、逆转裁判、亚人

电影:叶问3、荒野猎人、美人鱼、港囧、大圣归来、三城记

海外:密碟伙伴、侠胆雄狮第3季、风中女王第2季、废柴联盟第6季!

琪琪电影网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琪琪电影网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琪琪电影网手机版_琪琪电影网2016手机版_琪琪电影网6688手机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