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刻爆炸游戏下载-木刻爆炸安卓版下载V1.0.3

木刻爆炸

木刻爆炸详细介绍

木刻爆炸是一款益智闯关类手游,画面中有着不同图形的方块,玩家需要找到对应两个相同的木块进行消除,消除越多分数越高,你的时间有限,还能挑战全球排行榜。

木刻爆炸V1.0.3 安卓版

游戏介绍

在这里我们为你准备了不同样式的木块,现在你要按照它们的图形来进行连接消除,一次操作看你能够拿到多少的分数,玩家的最好成绩还会被记录在排行榜上,和全球选手来比拼一番,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消除达人。和传统模式略有不同,加入了一些创新的机制,大家可以在闯关中慢慢去摸索。

游戏特色

1、随机掉落的方块,点击即可使用,这能够帮你获得更多的分数。

2、画面特效十分华丽,特别是在消除爆炸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惊艳。

3、动一动你的手指开始闯关,关卡难度会不断的提升,你能完成挑战吗?

游戏亮点

轻松休闲的趣味玩法,游戏整体的难度不是很高,所有玩家都能轻松上手

超过300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随时都可以来挑战,将所有的糖果全部消除

融入全新的趣味玩法,在这还能遇见可爱的小动物,为游戏带来更多乐趣

木刻爆炸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木刻爆炸】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木刻爆炸游戏下载-木刻爆炸安卓版下载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