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女友Collection2安卓版下载-病娇女友Collection2游戏下载V1.0.1

病娇女友Collection2

病娇女友Collection2详细介绍

病娇女友Collection2是一款模拟恋爱经营的小游戏。在游戏中你将会拥有一个二次元萌妹子女友,在这里你可以自己对你的女友来进行外表和性格的塑造,整个游戏玩法充满了趣味性,你还可以和她一起进行互动玩游戏等等,喜欢的玩家赶快来病娇女友Collection2网下载病娇女友Collection2吧。

病娇女友Collection2V1.0.1 安卓版

游戏特色

1.首先和妹子们聊天,给他们朋友圈疯狂点赞赚取好感。

2.骗她们去工作,然后把钱打给你。

3.工作时一定要及时回复和安慰,爱情度提高,你拿到的钱也会增加!

4.但是如果你不及时回复,女孩就会立刻陷入病娇模式,赶快解除危机!

游戏说明

1.用LIME增加您对女孩的爱!

在兼职期间,我会回复她的LIME消息.

您爱得越多,您赚到的钱就越多,所以把它还回来吧!

2.她变了! ?配备了疾病模式!

如果您留下她的答复,她的病就会出现.

尽早回复并从黑暗危机中解救她!

3.在排名中获得一个超级难得的女友!

排名她的收入!

在排名中获得一个超级难得的女友!

4.让我们喜欢

让我们像在游戏中的虚拟匹配站点上一样。

游戏攻略

1.讨人喜欢与疯狂共存的病娇女友,你需要每时每刻关心她的情绪!

2.仿真模拟真正的虚似社交软件,随意选择女友。

3.短消息谈恋爱,挑选您自身的花言巧语。

病娇女友Collection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病娇女友Collection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病娇女友Collection2安卓版下载-病娇女友Collection2游戏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