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理想乡krkr下载-11月的理想乡手游下载V1.0

11月的理想乡

11月的理想乡详细介绍

11月的理想乡是一款剧情设定十分有趣的日式恋爱手游。跌宕起伏的剧情,各种女主角你都需要去攻略,你需要十分小心的做出选择,不然很可能让女主角失望哦,超多的cg以及豪华CV配音,你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盛宴。感兴趣的玩家朋友快来11月的理想乡下载体验吧!

11月的理想乡V1.0 安卓版

游戏特色

1、采用了3D的技术进行打造各个场景,动漫的人物画面风格种类特色打造;

2、简单的操作玩法体验,自由的进行各个不同风格类型的换装体验,具有特色;

3、独特的任务体验模式,在各个场景中去完成特色的游戏任务,获取丰厚奖励。

游戏特点

是一款3D沙盒世界的美少女恋爱养成类游戏,

游戏中玩家拥有自己的虚拟女友,

在东京为背景的沙盒世界中自由的约会,

城市内有多种娱乐设施玩家可以尽情展现自己交友的能力,

不断加深好感并触发更深入的剧情。

11月的理想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11月的理想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11月的理想乡krkr下载-11月的理想乡手游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