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赚手机版下载_好好赚赚钱软件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

好好赚

好好赚详细介绍

好好赚手机版是一个手机购物返利赚钱应用。让你在玩手机的同时还能获得零用钱。用户通过购物返利、发表评论和分享应用,完成指定任务等方式赚取金币,还可以把金币兑换成充值卡、Q币、支付宝等,更有夺宝转盘红包等你来玩。喜欢的朋友快来好好赚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1、免注册、易上手 安装后自动分配好好赚ID。一键安装、快速上手,1分钟就可以为你赚钱。

2、奖品丰富 金豆可以兑换话费,Q币,支付宝,财付通。随时买LOL英雄皮肤、酷跑钻石、话费都随手赚到爽。

3、推荐学徒赚更多 经典四级学徒下线机制,推荐学徒享受45%永久分成。推荐越多收益越多,月入千元、万元不是梦!

4、周排名、月排名大奖 好好赚为了激励用户更多活跃,回报活跃用户,每周前80名,每月前100名都有大奖奖励。后期将推出季度大奖奖励iphone5s和小米3手机实物大奖。

好好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好好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好好赚手机版下载_好好赚赚钱软件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