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大网校教师端下载-汉大网校安卓教师版下载V1.1.3

汉大网校

汉大网校详细介绍

汉大网校安卓教师版是一款在线教育服务平台,北京汉大网校拥有海量的教育课程和学习资料。不仅有非常多的在线教育课程,还有强大的课后教育,有全面的作业帮助和教学视频,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习。

汉大网校V1.1.3 安卓教师版

软件特色

【刷题】

全面整理近几年职业资格考试真题,并提供海量模拟试题,更有模考大赛,在线演练,掌握真实备考情况。

【看课】

汇聚一级消防工程师各项目专业师资,更有教材编委等神秘老师分章逐节,直播精讲,提高学习效率。

【答疑

遇有疑难,随时提问,贴心的教研老师为你极速解答。

汉大网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汉大网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汉大网校教师端下载-汉大网校安卓教师版下载V1.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