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游戏挑战苹果版下载】Flight Game Challenge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

飞行游戏挑战

飞行游戏挑战详细介绍

飞行游戏挑战苹果版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街机类飞行冒险游戏。玩家将会驾驶宇宙飞船在太空中探索,寻找可以使用则资源,太空中有很多的奇艺的物体,不过要注意,你的宇宙飞船很脆弱,无论是撞到了哪一个物体,你都会毁坏,为了能飞的更远,你必须有精湛的技术操作,让你的飞船成功的避开所有的障碍,你将在太空中继续探索,感受宇宙的魅力。

飞行游戏挑战V1.0 苹果版

游戏特色

1、你可以无止尽的探索,不过这只是默认的探索模式,在宇宙中保持飞船不撞到别的物体即可。

2、你可以选择挑战模式,一共有20种不同的秘境提供给你挑战,找到最适合你挑战的那个秘境。

3、两种模式的奖励有所不同,不过只要玩家发挥的好,就一定可以获得最多的奖励,让人满足。

游戏亮点

1、利用你探索或取得宇宙晶块升级你的宇宙飞船,让你的飞船变得更敏捷。

2、同时你要购买武器,使用武器在太空中击碎一些比较薄弱的陨石或彗星。

3、彗星中可能含有很多的能量石,说不定你击碎后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钱。

飞行游戏挑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飞行游戏挑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飞行游戏挑战苹果版下载】Flight Game Challenge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