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故事视频免费_儿童故事视频app_儿童故事视频安卓apk_99游盟

儿童故事视频

儿童故事视频详细介绍

儿童故事视频app是专门给孩子推出的故事视频软件。这个儿童故事视频app中的故事视频资源超级齐全,不管是童话故事还是名人故事,都可以通过儿童故事视频找得到,十分好用。

应用介绍

看儿童故事视频,儿童睡前故事、童话故事、名人故事、幼儿故事、成语故事、寓言故事、历史故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给宝宝更好的学前教育! 
童话故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 
名人故事:列宁的故事、孔子的故事、牛顿的故事; 
幼儿故事:白雪公主的故事、灰姑娘的故事、小红帽的故事、光阴的故事、三只小猪的故事; 
睡前故事:和父母分享快乐时光; 
儿童寓言:每日学习传统寓言; 
少儿童话:一起来增强宝宝想象力; 
识字故事:寓教于乐,天天向上; 
儿童歌曲:让宝宝轻松学习英文歌曲; 
成语故事,寓言故事,历史故事,鞠萍姐姐讲故事,英语小故事等,更多儿童故事等你发现!

新版特性

1、页面调整,操作更简便 
2、bug修复,播放更流畅 
3、整合内容,视频源优化

儿童故事视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儿童故事视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儿童故事视频免费_儿童故事视频app_儿童故事视频安卓apk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