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三国满V福利版下载_古惑三国送7星马超BT版下载V1.0

古惑三国

古惑三国详细介绍

古惑三国满V版是一款以三国战争为题材为蓝本的卡牌手游。再现乱世烽火,英雄为战而生。在传统卡牌回合对战的基础上,加入个性化主角,将各路三国英雄收归麾下,一路成长为三国之王。挂机10分钟即可获得,铜币*2200,招募宴酒*1,装备劵*1,经验*1060,挂机时间越长获得好礼越多。

古惑三国V1.0 满V版

游戏特色

1.经典熟悉的三国武将齐聚一堂等你收集养成,组建超强阵容!

2.独创的特色世界boss战,还有超独创的六大武将养成系统等你体验!

3.全新的变身玩法,无尽的的阵容等你搭配,海量技能随机组合搭配!

4.解放双手的放置挂机玩法,超高爆率奇珍异宝和装包道具随机掉落!

游戏攻略

领地系统

在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领地,领地为超轻度SLG模式,即领地中的建筑物均可升级,领地为部分游戏道具的主要产出和兑换地,现阶段领地中开放4个建筑,领地商店,领地锻造,攻城掠夺,以及领地矿脉。领地建筑的升级能提升各建筑物的功能或者产出,而升级领地建筑需要消耗金钱、能量和玩家的等级。

领地商店

领地商店会随机刷出一定量的道具,这些道具全都需要水晶来兑换,多为进阶道具,宝物碎片和卡牌精魄,系统默认每两个小时刷新一次道具,而玩家可以消耗一定元宝手动刷新商店中出售的道具随着领地商店等级的提高,每次刷新出的道具,以及每天可以刷新的次数都会有提升,玩家在初期需要进阶道具以及后期需要的高品质卡牌大多都来源于领地商店,无论是短期的小目标还是终极的大目标都离不开领地商店,玩家在意识到领地商店的重要性后自然会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培养自己的领地商店。

游戏亮点

1、变态BOSS大进击,史诗之战一触即发!

2、年度激战手游再创新,颠覆传统三国征伐!

3、百变三国潮派十足,引爆三国换装风潮!

4、神兵现世誓成一方诸侯,跨服激战等你来!

5、独创怒气大招,磋杀技,酷炫合体秒杀全屏!

古惑三国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古惑三国】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古惑三国满V福利版下载_古惑三国送7星马超BT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