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uck手游IOS版,捣蛋鹅大鹅模拟器官方苹果版下载

CrazyDuck

CrazyDuck详细介绍

捣蛋鹅:大鹅模拟器iOS版是一款在抖音上非常受欢迎的模拟大鹅做各种坏事的解压游戏,这款游戏是该游戏的全新官方版本,游戏中既继承了经典魔性的玩法,同时又在游戏中增加了更多有趣好玩的玩法,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下载体验!

 CrazyDuckV2.0 IOS版

游戏简介

捣蛋鹅大鹅模拟器是一款趣味模拟游戏,自古以来,鹅在我们心目中就是捣蛋的印象,因此玩家将在游戏中继承这一形象,成为一只四处捣蛋的鹅霸王,毁灭庄家,四处啄人,你会遇到自己的玩伴,跟他们一起祸害村民,当然,这么讨人嫌的你也一定要小心村民的报复。 

游戏特色

 1、手绘卡通风格的画风爽快的恶作剧。 

2、3D自由的动作视角全方位感受追逐乐趣。 

3、秀出你的恶搞能力抢夺物品制霸村庄。 

4、丰富众多的NPC任务轻松完成获得新内容。

CrazyDuck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razyDuck】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razyDuck手游IOS版,捣蛋鹅大鹅模拟器官方苹果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