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mf再不升级 都跟不上时代了

近期一直在研究THINKCMF的使用和二次开发,现在在做签到插件的时候发现用户操作【cmf_user_action】函数存在错误,原以为是自己的cmf版本问题,故而又从官方下载了一份最新版,发现还是错误的!老猫,21863.cn喊你尽快更新系统吧或者让有能力的人参与其中一起开发比较好!

下面说下具体的错误位置:\vendor\thinkcmf\cmf\src\common.php 文件中1908行的

在最新版的THINKPHP中是报错误的,故而将此代码修改为:

即可正常使用,还在研究他的用户这块,没有完善的文档没有DEMO,真不好玩。

另外告诫一些喜欢安装chrom插件的朋友,在安装自动刷新插件并开启页面自动刷新后,在你写博客的时候浏览器会自动往你的内容中添加一句JS代码,也就是自动刷新那个;所有在写文章的时候就不要开自动刷新页面了,否则你会后悔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