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

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8日答题答案今天是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其实是一种1、智商高的象征2、返祖现象?正确回答就可以获得180g小鸡饲料哦。一起来看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8日今天的问题是:

有些的人耳朵可以动来动去其实是一种

答案是:返祖现象

答案解析:

本来耳根部的肌肉完成的是使耳朵转动,以随时监听周边zhi声音,使自己保证安全的一种运动。但随着人类直立行走,以及颈部的灵活性的增加,可以更好更快的发现周边的危险,所以,使类人猿(早期人类)的耳部肌肉逐渐退化 用一个不时很正确的理论来说明就是卡马拉的用进废退学说来解释,就是不怎么用,结果就退化了,当然,你老练练,就会有进步的.人是由动物一步步进化来的。人和动物一样,耳后有一块动耳肌,在神经支配下可以活动。只不过有的人动耳肌退化了,耳朵就不会动了;而有的人动耳机没退化,所以耳朵会动。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