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换程序了!

  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发现收录并没有增加 还有就是收录的发现也有很多问题;由于自己对PHP不是很熟悉所以最终决定放弃PHP的bo-blog 选择了ASP 的z-blog。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呢 主要一点是静态问题,这个可以让我继续研究SEO 同时如果遇到什么程序上面的问题了 自己也会修改。

  用了z-blog以后发现各博客之间并没有多大的差异,唯一的差异也只是你对这个博客系统的了解而已;剩下来的都是大同小异而已。至于功能,我不敢多说什么 因为本人使用博客中的功能也就是那么几个而已;对我来说需要的只是看这个程序是否支持静态 是否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

  一直在研究seo但是一直未能有什么进展,自己感觉还是停留在最初的阶段,很多东西也只是一知半解。原来的一个网站“寂寞小站”就是由于自己拿来做实验做SEO结果导致网站彻底被BD和谐了!哎没有办法,但是至少需到了一些东西!所谓是有所得有所失吧。不过最近又新申请了一个域名同时也将网站改名为“爱情港”希望可以重新来过吧!对自己有点信心!加油!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