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做SEO真不爽!

  优化自己的网站怎么对搜索引擎好就怎么修改,不用顾忌任何人的眼光、看法。可是在公司就不一样了,在开会时领导问的一些东西,很多都要遮遮掩掩,不能说,就算说了,也会被同事们给挡回来,以各种理由拒绝修改!哎不好做哦!

  个人感觉:一个公司如果想强大了,老板必须要有一定的执行力,同时对于手下的员工要舍得花销之类,真正给员工一个家的感觉。这点感觉“火爆农资招商网”这点做的很是不错;一个员工(母亲因病早早去世)和父亲相依为命吧算是,现在要结婚了,对于婚礼大不大办咱不去管,只说说老板。为了让其在这个公司有个家的感觉,老板们以女方身份参加婚礼,并且将公司所有员工们该拿的礼钱公司全部包了......

  难道这样的老板不能博得手下的认可?我感觉这个老板做的不错,对于开公司的老板们是有可借鉴的地方的,正如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本人写作水平很是一般,不知道是否对问题表达清楚,回头看看还有点文不对题,呵呵!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