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了吧!话费又充错了!

真是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啊。很久没登陆过旺旺,这才准备开淘宝店,今天把旺旺给挂上去了;可是结果中午吃过饭回来发现有人给我发信息,地址是一个类似淘宝的一个链接:http://item.taobao.mao-m.tk/member 当时也没在意只看了前面,后面的没看,点了进去,随手输入了密码(因为我的淘宝也一直在线)以为是掉了!可是确定以后却登陆到了淘宝的登陆界面,才明白过来,赶快查看所购买的东西,果真多了一个游戏的;我平时是不玩游戏的。迅速联系卖家,可是结果就在我好卖家沟通之余的两分钟内,查看了密码,卖家说无法退款......

哎!算是服了自己,这么不小心!告诫所有淘宝卖家及买家,发现这样的链接一定要看清楚还有就是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操作,密码不要轻易的提供出来,不清楚的可以登陆到淘宝查看 但是尽量不要通过不明途径登陆淘宝!

充值吧又给别人冲了!号码写错!NND 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死的心都有了,一天又白干了!

吃一堑长一智吧!记住这个教训,第一次也要是最后一次!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