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程_装修篇

  房子已经确定了,就是工作室后面的一个不足10平米的房子里。昨天已经将墙面又重新粉刷一遍,现在已经焕然一新。接下来就是今天开始招人和桌子电脑的安放及墙面线路的架设了!希望一切顺利!明天应该都可以开工了!

    昨天刷墙的时候虽然是找的人,但是开始我检查房子的时候不小心将手划伤,现在一碰就疼,在想用不用拍照留念一下啊 呵呵!

    找了一天的房子最后还是没有满意的,看来只能去住80一月的房子了,里面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呵呵!艰苦生活的开始!~感受下吧再!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好点的地方安身!

    早上还是一早醒来,今天更早吧 四点多都醒了,兴致勃勃的打开电脑 看看女朋友是否还在,原本还挺高兴的,可是说到快七点的时候,我的一句"我要是老板的话 一定不要你!"我们正在说工作的事情;一句玩笑话 要分手!好无语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好什么都不说 看着她发这一遍又一遍的信息发呆而已!~哎!解释 放弃了。

    希望今天计划的一切顺利!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