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提示trim() expects parameter /wp-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2135

很奇怪的一個問題,今天打開博客的時候發現頂部多了一句提示【<b>Warning</b>: trim()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string, object given in <b>/home/wwwroot/blog.21863.cn/wp-includes/functions.php</b> on line <b>2135</b><br />】好奇怪,今天并沒有對網站做任何修改爲什麽會提示這個錯誤呢?

打開文件并且找到2135行

原來是設置的上傳路徑,想想會不會是今天我修改廣告代碼的時候保存出錯了?先看看空間使用情況,我靠,全部都是100%,難道是由於磁盤滿的原因嗎?先清除BT面板緩存將空間騰出來;

清除完畢,可是後臺還是無法正常顯示,那就看看數據庫表是否有問題吧,打開表wp_options正常,可是儅找到【upload_path】字段的時候卻懵了,好好的上傳路徑居然變成:

因爲英語未能及格只能勉强能夠看懂為“獲取表字符編碼錯誤”之類的,好吧應該最終修改這裏就可以了,這裏直接修改默認值保存即可!OK,提升沒有了!

總結下,最終罪魁禍首還是磁盤滿的緣故,可能在更新的時候沒能正常更新字段值導致的!看來以後要定期清理磁盤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