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CMS不同域名使用不同模板

  公司有多个域名要进行备案,之前整的几个域名指向同一个单页,内容什么的都相同,那边给说不过,让搞成至少模板看着不同的网站才行;好吧,想来想去貌似没有哪套系统有这样的功能,无奈之下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之前使用过易企CMS,收录什么的也都是不错的,所以今天就直接拿这个简单的程序修改下,让不同的域名使用不同的模板吧!

  准备工作:易企CMS一套安装好,(这个不会的自己度娘),多个域名解析,绑定好以后开始修改代码!

  1:修改 include/templets.class.php 文件 在函数 GetDefaultTemplets 中增加如下代码:

  我这个使用的功能有限,也只用了默认的三个模板而已,所以这里面直接写死了,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从文本或数据库中读取;

  这样修改以后不同的域名就会使用不同的模板文件了;浏览页面还是会出错!下面接着修改!

  2:修改 include/templets.inc.php 文件 加入如下代码: 自动建立目录及设置缓存目录之类的

  好了,这样就可以让不同的域名使用不同的模板文件了!而对于网站中的信息,完全可以自主修改!次教程结束,如果您有更好的办法,麻烦告知谢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