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TAG分页的实现方法

  别的不说先恭贺下悬了好几个月的心算是下来了,今天发现郑州家政网快照终于有了动静,一直静止在2014年4月24日的快照回归到了8月份,恭贺下自己。

  言归正传,今天想进一步完善网站,于是先从TAG标签开始,我使用的是【世界首富】提供的“PHPCMS V9的tag关键字标签功能”感觉还可以吧,由于我整站使用的是伪静态,在对TAG标签页面 http://www.21863.cn/index.php?m=content&c=tag&page=2 伪静态为 http://www.21863.cn/tags-2.html 的时候发现链接地址不正确,变成了'tags-2.html?page=2' 看见这个地址郁闷了,总不至于让我修改系统文件吧,还是看看 PAGES标签是这么个 意思,发现了一个有用的参数  * @param $urlrule URL规则 这个不错,链接地址的话应该在这个地方是可以解决的,最终研究发现了问题所在,下面直接上代码,如果你也想做成我这样的话,可以照着修改即可:

找到 /modules/content/tag.php 文件,找到:$infos = $this->keyword_db->listinfo 修改后面的参数为:

以上是完整的一句话,好了,前台看看你的分页是不是变了呢,想要知道每个参数的意义,可以查看下 listinfo() 函数的具体方法,在此就不多说了!

现在自认为就已经很完美了,喜欢,想改成其他形似的,自己写下伪静态规则,这里修改下地址就OK了!

不明白可留言!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