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政网21863.cn又一次被拔毛

   对于www.21863.cn郑州家政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管理了,就在前天晚上无聊的时候到百度知道发了个外链,并且此外链没有发布成功,而是直接被屏蔽了!(此前收录都是一切正常的!并且是隔天快照)第二天的时候,查看统计,发现没有任何流量了,查看下收录,几乎崩溃,全站拔毛,无论是二级域名还是一级域名什么信息都查不到了!全站完了!这都3天了,全无信息!纠结的网络,纠结的网站!TMD百度!

  网络是个好地方,可以空手套白狼的地方,可是呢,有些东西来的快走的也快!就像这个站一样,今天还有收录,甚至收入,可是睡了一觉醒来后却发现什么都没有了,神马都是浮云了!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网络!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工作!纠结中!

参与评论

  • ying游客

    具体我也没有深入探究! 不过 两天之后又奇迹般的恢复了!
    真是抽风抽的厉害!

    唯一一点就是一个二级域名的站权重直接下去!收录回去了,关键词都没了

    2054年前 (-0001-11-30)
    2楼
    回复
  • 包容天下游客

    不会是发百度知道的缘故吧?包容天下 的最新文章:baoxiangban/140双肩运动包—让您无惧户外挑战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