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淘宝客7.1文章上调用相关商品插件

   后世今生最近又开始研究淘宝客了,并且将原来的淘掌门换成了现在使用的多多淘宝客,在多多论坛转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朋友写的插件“ 多多7.1文章上部调用相关商品插件”很不错,想下载使用,可是发现解压却要压缩密码,真是纠结的要命啊!既然想共享出来为什么还要设置密码。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动手改造我的多多淘宝客程序以实现文章页调用相关商品的功能。经研究发现其实想要实现这个功能并是不是很困难,只要设置好自己需要调用的关键词,让其自动匹配就可以了!先上一个前台最终效果如图:

 多多淘宝客7.1文章上调用相关商品插件

  借鉴了下首页的源码,修改源码和文章页即可实现之。好了同时也上一个后台的吧,主要就是设置相对应的需要关联的商品就可以了:

 

 多多淘宝客7.1文章上调用相关商品插件

  这个需要在数据库中增加一个字段才行有需要看演示的可以看看:http://itao.21863.cn 爱淘购物网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交流下啊!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