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氓我怕谁,百度统计发威了

   真是财大气粗,我是流氓我怕谁啊!百度经过这段时间的大折腾,终于出来了个结果"site:www.21863.cn" 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原来site出来的总页数在列表下面一行小字显示出来,这次则恢复了很久以前显示在了上面,上图说话:

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特别提醒说明了下要使用百度统计才会看到更准确的收录量。有问题了还要上自家相关平台上提问;这不是明摆着在推广自家的东西嘛,老感觉和王婆卖瓜还不一样。哎!

  百度统计我也一直在使用着,基本上没事了就很少登陆上去看,唯独百度更新,网站有所变化了才会登陆看看什么收录量什么的,看看是否出入很大。说到底百度统计就是模仿着谷歌走的,为了能更好的了解站长们网站的情况,更清晰的了解每个网站的ip和pv,可以说也是煞费苦心深入用户中间“打探敌情”了。可是站长对他的东西还是存在那么些抵触心理,为什么这么说了,老感觉装上它以后就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情况。对于这个还真不好说,如果你网站IP/PV都很高的话,你还害怕用他?也许用了他以后会给你的网站带来更好的排名也不一样,毕竟你的用户体验度做的好嘛,要是跳出率很高的话,算了下面我也没做具体实验,不敢乱讲。我是一直在使用,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情况!

  只有彻底了解了用户才能开发出更好的搜索引擎吧,至少搜索结果能更贴近我们吧!NND 工信部又打电话审查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