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科讯影视系统

   昨天刚整回来套科讯影视系统,测试发现居然在详细页面中无播放列表,查找标签,修改文件都是无济于事,很是不解,虽然不是在官方购买的,但是也不能出现如此之错误啊!(我知道本文的标题有些偏激了!其实科讯影视系统还是很好用的!)O(∩_∩)O~

  估计是哪个坑爹的将源码给删除了!无论我怎么查找“getmovieplaylist”就是无结果,只是在Movie目录中找到一个,系统函数中并未发现,使用原来的部分输出方法,确定了缺少函数“getmovieplaylist”,导致模板中的“ {=GetMoviePlayList(5,/images/arrow.gif)}”无法解析,于是根据movie下的源码修改 KS_Cls/Kesion.Label.CommonCls.asp 文件,(基于科讯版权问题在此就不讲代码贴出来了!见谅了!) 找到'解释等号标签 在其下增加 case "getmovieplaylist" 即可解决科讯影视系统详细页无播放列表列表的问题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