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0跨进2011

   看了这个标题感觉好像要写一个总结或是计划什么的,但是我这人不喜欢写东西,主要是写作水平太菜了,哎!没办法!

  还是回忆下2010年所做的事情吧!可以说一直都在纠结与迷茫中徘徊着,一直不想再踏入网络这行了,成天对着电脑,只有记忆力有所下降以外其他也没有发现挣到什么钱,虽然说是脑力活,当初的爱好走到了这个行业中,但是经过了这几年的经历,可以说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每天都是在于电脑打着交道,一切都在退化着....

  中间借了5千卖小吃(chuan),可是最终只能关门大吉,一个人做不来的事情,没办法强求,就算再想做.....之后只能找个地方老实工作还账了!可是家里居然瞒着我还了...

  原本早上就应该写完的东西,结果领导把我叫出来谈话了,直到11点多;

  明年做什么?现在还真是个未知数...还是有点迷茫,这段时间一定要将自己定位好了!~不能再这样度过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