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板,你当我傻逼啊

     最近这帮白领反了天,天天吆喝着骂老板、骂公司,动不动拿公司的规定说事,更有一帮闲得蛋疼的无聊人士添油加醋,恨不得员工和老板打起来,说话还一板一眼、上纲上线,什么资本家……别忘了,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

 
大道理我就不讲那么多了,不否认,我就是私企老板,我不知道骂的火热的帖子是不是我的员工发的,但封杀那些歪门邪道的事,我也做了。说到底员工和老板就是一种交易,交易就要讲个公平对等。我发给你工资,你就要创造相应的价值。
 
  可太多的白领却不是这么做,他们上班无所事事、不干正事,要么开心、校内偷菜抢车位玩的不亦乐乎;要么QQ、MSN聊得劲头十足;还有一帮操蛋的,一上班就戴着耳机,酷狗音乐又是听歌、又是看MV,一到中午别人想休息一下,他们用那破锣嗓子唱K,一片鬼哭狼嚎!
 
  都说一心不能二用,天天上班干那档子事,你说这工作能做好吗?一天八小时工作时间,都用来扯淡了,工作能有什么效率?既然你不干工作,我给你那么多钱是干什么?做慈善,养低保户?我没那么高尚。
 
  还有从白领自身考虑,人的一生很短暂,时间都消磨玩乐享受上了,你怎么去提升自身能力,怎么进步?不要告诉我,你满足于每天坐在办公室当个小白领,一个月赚那几千块钱,勉勉强强够吃住……都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人,我不希望看到你们这么颓废堕落。
 
  于公于私,为我自己好也罢,对你们负责也好,这些蝇营狗苟的事,我必须禁止。奉劝你们这些年轻人几句话:人同此心,问题不要只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多设身处地为别人想想,多考虑下别人的感受别人的利益;趁着年轻好好努力,活着的意义在于通过创造财富来体现自身的价值。
 
  补充一句,上面那些破玩意,我不仅要封杀,还要封杀的更加严厉!
 
  各有各的心声,老板有老板的无奈,员工有员工的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