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4中card图片列表完美显示

使用thinkcmf搞站,系统中自带一个资源管理,就是你所上传的图片、文件等都统一列表形式展示出来,那些文件图片在使用或者已经被删除了,都可以清楚的展示出来,但是个人感觉文件列表形式展示的很是不完美,想看具体的图片还需要点击查看,所有想到将这个页面改成直接显示图片的形式,这样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图片信息,最终效果如下:

我们平时上传的图片大小是不确定的,那么怎么才能让图片完美的展现出来呢?经过查询资料得知bootstrap4中有一个embed实用程序,你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它。它有16x9和4x3的宽高比,但你可以很容易地添加你自己的。

在这个演示中,提供了两个图像,一个是爱奇艺图片,另一个是支付宝领红包的,这两个图像看起来是一样的,并且填充了可用的纵横比。

可以很完美的解决图片大小不同的缩放问题了,下面我将thinkcmf中的资源管理的模板一并放上,给有需要的人: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