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你老板安卓版下载_翻转你老板手机版下载v0.8

翻转你老板

翻转你老板详细介绍

你是不是经常在工作中受老板的训斥但又不能反抗?快来玩翻转你老板这款游戏吧,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尽情地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用各种道具对老板进行报复。

游戏介绍

翻转你老板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画风,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你能够尽情的释放工作中的各种暴躁的负面情绪。

玩家能够选择各种方法对你的领导进行报复,老板和武器都支持进行自定义,不过大家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被领导发现哟!

玩家需要报复上司整个不定期无偿加班和任何无假期无周末。恶魔是千奇百怪的。

你可以制作自己的恶魔!自定义你的武器:伪装迷彩色还是香槟色的武器?一切由你做主。

100+全新致命武器,绝对会让你的老板屁滚尿流。

游戏特色

1、像素风格设计的游戏画面,各种精彩的游戏内容,搞笑情节大放送,非常适合打发时间。

2、多种不同的游戏玩法任你体验,具有各自的特色,难度系数不高,挑战关卡,随意摧毁办公室中的物品。

3、简单的游戏操作方式,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武器,自定义办公室中的物品摆放位置,随心畅玩。

翻转你老板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翻转你老板】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翻转你老板安卓版下载_翻转你老板手机版下载v0.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