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旅行的游戏下载_小青蛙旅行的游戏安卓汉化版下载v1.0

小青蛙旅行的游戏

小青蛙旅行的游戏详细介绍

小青蛙旅行的游戏这款游戏火爆了朋友圈,很多朋友都在玩,这款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小青蛙,还是一只喜欢旅行的小青蛙,是不是很萌呢,赶快开启你们的旅行吧!

游戏介绍

从前推出过超萌、又暖心的放置手游《猫咪院子》的游戏公司hit-point,这次又推出了一款放置PLAY玩法的新游戏《游览青蛙》。《游览青蛙》在日语中“青蛙”和“回归”的读音都是共同的“ka e ru”,这也双关表达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给青蛙拾掇行装,等候青蛙回来。

游戏玩法

给喜爱处处游览的小青蛙拾掇行李,然后悠闲地等候它游览归来,在小青蛙游览的过程中,会遭到它游览的照片,或者是抵达各地的土特产,不过也有什么都不想给你带的情况发作。

497电玩

游戏特色

1、小新鲜的游戏画面;

2、收成走运草,购买各类道具;

3、放置型养成玩法,有趣的情节!

小青蛙旅行的游戏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青蛙旅行的游戏】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青蛙旅行的游戏下载_小青蛙旅行的游戏安卓汉化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