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找着iOS版下载_妹找着iPhone版下载v1.0

妹找着

妹找着详细介绍

妹找着是一款休闲类游戏,游戏为经典的找茬题材,极度考验玩家的眼力和注意力。游戏玩法简单,玩家只需要在一对物品中找出自己需要的那一款即可。要求迅、准、狠。有兴致的来下载吧。

游戏介绍:

《妹找着》是一款休闲策略类游戏,是结合了传统的找茬系列元素和经典的角色扮演系列元素的游戏。
游戏里的每个人物都各具特色,他们各自拥有独特的看家本领,在不同的场合发挥着不同的作用。而除了这些角色外,还有一些附带被动效果的可爱的宠物们。玩家在体验游戏寻找物品的乐趣中还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收集和养成乐趣。
在《妹找着》中,萌妹神奇现身,乘坐热气球环球旅行归来,实际上萌妹是到世界各地寻找宝物去了,他知道有很多人正在辛辛苦苦的找她,她这次回来为相亲朋友们带回很多宝贝,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粗心大意的萌妹竟然把炸弹错当成蓝莓放在了宝物箱里!打开箱子的瞬间,炸弹爆炸,所有宝贝灰飞烟灭,萌妹决定再次环球旅行,这次旅行他将去更远的地方,萝卜大叔、小马哥等人不放心粗心大意的萌妹,决定跟随萌妹一同进行旅行。
萌妹一行人一边寻找宝贝一边旅行,他们一起在极地冰封溜冰、在美食都市享受美食盛宴,在海底世界对海底生物进行探索,在疯狂丛林研究原始人的奥秘,还有很多神秘的地方等待他们去探索。每到达一个新的环境,他们都会非常开心,寻找宝物的同时不但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与可爱的BOSS们一同玩耍嬉戏喔!

 

妹找着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妹找着】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妹找着iOS版下载_妹找着iPhone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