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apk_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安卓版下载v1.23

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

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详细介绍

《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是一款模拟养成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经营属于自己的农场,你要将游戏中的小鸡在游戏中进行养成,游戏有着精美的游戏画面。

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是一款放松玩法的模拟类养成手机游戏,游戏中你将经营者这片农场,让这里成为饲养鸡的专用地

分为离线和在线模式,对话非常有意思,可惜主线只能免费玩个开头,由玩家扮演著天神的身份参与一场天神之间的竞赛,目标就是将自己所被迫挑选小鸡养成为英雄。

简单操作但不单纯就是『HeroG』的核心重点,玩家需要藉由发现战场上的可互动物件与小鸡们本身的能力来协助小鸡完成冒险顺利成长。

当遇到危机时就可以使用飞行咒语来快速迴避危机。在游戏中的武器每一把都是独一无二的,让玩家可以搭配的战术与玩法更多元丰富。

在 HeroG 的规划上是有连线内容的,未来会有抢夺战、世界头目战役、玩家之间的竞争等连线内容,这些目前都是设定为免费更新的,只有主线与主题关卡副本会需要付费解锁。

游戏特色

1. 主线剧本(一次买断)
2. 主题剧本关卡(与其他开发团队联名副本)(一次买断)
3. 好友协助系统(免费更新连线系统)
4. 根据地防御建设与掠夺系统(免费更新连线系统)

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apk_HeroG序章初心者英雄鸡安卓版下载v1.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