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 v1.0.0

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

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详细介绍

悦体育直播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直播,软件既有NBA、英超、西甲等国际体育赛事头条,也有第一手的广东本土体育赛事新闻资讯,是一款覆盖范围广,赛事信息全面的体育直播软件。

软件功能

1.提供NBA、英超、西甲、中超、CBA等每日体育头条资讯。
2.提供第一手的广东省本土体育赛事新闻、视频直播、点播、精彩回放。
3.引进知名体育媒体专家评论、点评,分享不一样的观点。
4.在赛事视频直播过程中,可以及时评论,互动聊天。
5.支持赛事直播、点播、精彩回放分享到社交平台。

直播赛事

悦体育是由广东南方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搭建的体育视频APP,是全网第一家做草根赛事转播的平台。它为本土体育迷提供一个关注本地体育资讯的渠道,也为草根赛事联盟打造一个赛事推广的平台。目前拥有全网独家的赛事资源,如中超预备队联赛,中甲联赛,粤超联赛,粤甲联赛,城市冠军杯,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广东省篮球联赛、足球联赛、轮滑球联赛、广东元老明星足球赛等。

更新内容

v1.0.0更新介绍:

修复系统bug

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悦体育直播(直播中甲)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