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印云去水印下载手机版官网-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下载 v1.0.1安卓版

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

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详细介绍

水印云去水印工具手机版下载安装分享,全新的去水印工具,专为需要图像处理的用户群体打造,在这里图片、视频处理更加轻松,丰富多样化的功能,点击即可轻松去水印,那么需要去水印工具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使用!

【软件特色】

1. 上传图片/视频

点击上传图片/上传视频一键上传图片/视频

2. 涂抹/框选区域

框选/涂抹选中需要移除的图片/视频区域

3. 成功去水印

点击开始去水印按钮,即可去除图片/视频水印

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

【软件亮点】

1、批量处理视频/图片水印

批量导入图片视频文件后,即可随意框选想要消除的对象,通过“开始去水印”按钮轻轻一点快速完成去水印,并可预览处理后的效果。

2、自定义设置水印样式

支持自定义图片水印和文字水印的大小和位置,文字水印还可设置颜色和字体大小。

3、轻松添加文字/图片水印

你可以一键导入本地图片来保护文件不被他人滥用,或者直接制作文字水印来打上你的独特标签。两种加水印方式,自由切换。

4、保持原始画质

AI技术,在去除/添加水印后的图片或视频在压缩文件大小同时,还尽可能地保持了原始文件的画质不受损坏,使得文件传输和分享变得更为方便。

【软件内容】

1.满足用户水印需求,线上操作,可批量一键去除。

2.轻松涂抹,一键消除,简单且高效。

3.支持照片/视频去水印、添加水印功能。

【软件简评】

这是快速去除图片水印的图片处理软件,app提供了多种水印模板以及标签、贴纸,不管是去除还是添加水印都能在这里轻松完成,简单的使用方法能让用户快速上手,图片、视频处理更加轻松,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

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水印云去水印下载手机版官网-水印云手机版最新版本2023下载 v1.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