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图抠图软件下载-醒图3.2.1最新版

醒图3.2.1最新版

醒图3.2.1最新版详细介绍

醒图app下载安装、醒图怎么抠图、醒图怎么p头发?醒图是一款最近很火的p图软件,这里有最流行的日式、韩式滤镜,让你仿佛置身国外,使你的照片更有逼格,想要p图的话快来下载试试吧~

醒图3.2.1最新版

【应用简介】

醒图3.2.1版本:提供了最佳的在线修图的功能,在这里提供的各类修图功能都十分的强大,而且还提供了最优质的处理图片的便捷,让你随时在线处理各类图片更省心,

同时还可以针对不同的信息更好的在线处理,处理不同的信息也会更加的精准化,同时还可以随时在线处理各类不同的五官,图片更加的简单。

【应用特色】

1、【颜色调整】色温,色调,饱和度,鲜艳度,褪色,通道。

2、【色彩突出】将图片变成黑白照片的同时又保留你想要突出的颜色。

3、【光效调整】亮度,曝光,对比度,阴影,高光,黑色色阶,白色色阶。

4、【醒图 最新版高级调整】曲线,色阶(直方图),色调调整均支持自定义选取颜色。

【应用亮点】

【质感肤质 一键美颜】

一键操作,拥有高级质感肤质。

自然细腻不假白,轻松修出好肤色。

【精准美型 真实自然】

细节调整更精准,五官整体更自然。

个性化微调,完美保留个人特征。

【立体五官 get高级脸】

告别扁平增加光影,提升五官立体感。

精准get*适合自己的高级脸。

【应用说明】

1.针对最全的操作更精准的查看,其内容操作也是很给力。

2.可以随时了解不同的修图功能,实时了解不同的修图操作也是很给力。

醒图3.2.1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醒图3.2.1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醒图抠图软件下载-醒图3.2.1最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