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大研app-智慧大研安卓版 v1.0

智慧大研安卓版

智慧大研安卓版详细介绍

智慧大研安卓版下载推荐给大家!智慧大研app是一款服务丽江的政务办公平台,除了集合中的便民服务,还具有党建学习,进度查看,工作汇报,组织活动等相关服务,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智慧大研安卓版

【特别说明】

智慧大研安卓版还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智慧大研app是一款针对丽江大研开发的移动党务政务综合服务软件,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查看最新的党务工作情况,并能够及时的上报最新的工作进展,帮助党务工作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软件功能】

1、党员教育:党员在线学习以及教育知识普及平台

2、通知公告:党内的通知公告随时知晓,不遗漏任何消息

3、我的支部:查看和管理自己的支部

4、党员微博:党员的微博聚合,可以随时查看微博动态

【软件特色】

1、直接使用手机进行远程的协同办公

2、查看各个岗位的职责明细

3、查看最新的智慧调度

4、消息以及通知公告一手掌握

【小编点评】

1、用户在这个平台上可以随时了解丽江本地的生活动态,资讯内容,生活所发生的事情;

2、了解党的各种政策,第一时间就可以掌握一手资料了哦,非常的方便;

3、各种政策文件,学习教育,党员资讯内容都可以在这里获得哦,轻松了解各种政务资讯。

智慧大研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大研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大研app-智慧大研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