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贝极速版下载-采贝极速版app v1.0.1安卓版

采贝极速版app

采贝极速版app详细介绍

采贝极速版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由深圳市前海思创金融研究院推出的一款企业培训学习教育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培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拥有一系列的教育体系,欢迎下载体验!

采贝极速版app

【软件介绍】

采贝极速版app是一款一站式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平台拥有在线移动化学习,智能无纸化考试,异地远程培训直播,数据管理等等功能服务,可以帮助更好的培训管理。

【软件功能】

在线移动化学习

制定培训计划 在线学习 督学监控

支持视频、文档、图文、音频、直播、线下课等形式

智能无纸化考试

随机组卷 自动评阅 深度防作弊

支持常规考试和严肃考试 试题可批量导入

在线直播打破空间限制

异地远程培训学习,播放畅通无阻

课留言、刷礼物、发弹幕,师生互动

直播数据量化学习效果,记录学习轨迹

数据驱动培训管理

多维度数据报表 大数据驱动培训运营

支持人员管理 讲师管理 学习数据管理

【软件特色】

1、支持短视频内容课程,学得更轻松。

2、全新的卡片图文互动课程,学得更有趣。

3、支持企业自建内部知识库,完善知识体系。

4、能为企业内部提供移动学习、考试培训、知识管理、人才培养等产品服务,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相关介绍】

采贝,发现知识的乐趣。专注以知识为核心,分享和传播更有价值的知识内容,通过更轻松和娱乐的方式来帮助大众用户普及各类知识。 

采贝极速版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采贝极速版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采贝极速版下载-采贝极速版app v1.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